中 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  home 返回主頁


 返 回

澳門逸園賽狗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狀況表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執行董事 執行委員會主席 行政總裁
梁安琪 吳志誠 李志文

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於澳門

管理報告

回顧二零一零年,世界各地繼續推出多項「金融海嘯」後之挽救經濟措施,令環球經濟續步出現改善。

本公司亦貫徹居安思危、實事求是及努力不懈之團隊精神,再一次在競争激烈及成本上漲之經營環境下,創造出理想之經營成果,此賴全公司上下戮力同心,以及澳門特區政府及廣大客戶之長期支持。

展望未來,隨著全球經濟進一步復甦,相信本地及海外鄰近地區會持續受惠,而國家新近推出之「十二.五」規劃,提及支持本澳發展成為國際旅遊休閒中心。有見及此,本公司亦會竭盡所能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及國家政策,因時制宜推出更多元化服務,提升質素,令澳門逸園賽狗會,這所與澳門人及澳門文化歴史一起成長之東南亞獨一無二賽狗特色,不斷與時並進,共同創造更理想成績。

執行董事
梁安琪女士

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於澳門

監事會意見書

澳門逸園賽狗股份有限公司之賬項乃按照澳門現行法例而編製。本會已參閱獨立核數師對公司賬目作出之專業意見,本會認為公司的賬目已如實地展示於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營運結果。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於澳門

監事會:
何婉穎
江季生
林品莊

   返 回
註: 本網站如若刋登任何法例,均只僅作參考之用。官方版本請參閱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12樓A   電話: (853) 2856 9262    傳真: (853) 2837 0296    Email: enquiry@dicj.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