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Português   |   English |  home 返回主頁


 返 回

澳門賽馬有限公司
COMPANHIA DE CORRIDAS DE CAVALOS DE MACAU, S.A.R.L.
MACAU HORSE RACING COMPANY, LIMITED

資產負債表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澳門元


管理報告

本公司持續專營賽馬活動,該運作乃根據與澳門特區政府簽訂的賽馬專營批給合同之規定及條款運作。該專營批給合同始於一九七八年,其現時的專營期已於期後被修訂及獲延續至二零四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本公司已按照與澳門特區政府簽訂的賽馬專營批給合同的附錄合同,完成馬匹游泳池、馬房及賽事大樓一至五樓之翻新工程、更換電算機工程及改良跑道工程。

二零二二年澳門仍然受到疫情和相關旅遊措施限制,賽馬業務亦構成不同程度之影響。踏入二零二三年隨著疫情減退,世界各地方、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已全面放寬通關,訪澳的旅客已倍數增長,作為澳門旅遊景點–集休閒娛樂於一身的賽馬會,將把握黃金機會,訂立多元化發展目標,吸引不同地區的旅客入場觀賞及感受賽馬的樂趣,務求把澳門賽馬會打造為旅客及本地居民必到的旅遊及娛樂地標,為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出一分力。

董事局主席

梁安琪

公司秘書兼董事

江陽

監察委員會報告

致各股東:

遵照澳門法律的規定及澳門賽馬股份有限公司組織章程規定,監察委員會已綜合各成員之意見,提交二零二二年度管理經營下之報告、結算及賬目,現在由董事局向各股東呈交。

本會確定所述會計賬目一切屬實,並依據本公司之檔案及會計票據結算。

在一切運作正常下,本會建議:

1. 接受提交之報告、結算及賬目;及

2. 對董事局在二零二二年之英明領導下,投支持及感謝之一票。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監察委員會:

主席 吳士元

委員 王蔘兒

委員 崔世昌會計師事務所代表 莫子銘

   返 回
註: 本網站如若刋登任何法例,均只僅作參考之用。官方版本請參閱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12樓A   電話: (853) 2856 9262    傳真: (853) 2837 0296    Email: enquiry@dicj.gov.mo